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LOVE ACTION 2014「走進鄉村大地」關顧培訓計劃分享會
    由澳門基金會及教青局“關懷青少年成長資助計劃”贊助,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主辦,本次活動參加者共有二十位青少年及家長一起參與,分享晚會,於九月尾已順利完成,分享會共有六十多位共同出席參加。
 

是次分享晚會目的是希望透過青年人的體驗及親身分享,向身邊親友宣揚扶貧及關注貧窮兒童之理念;並藉著證書嘉許肯定青年人的表現,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及使命感。當晚除參加者的親友外,本會理事長葉榮發先生亦有到場致詞支持,及聆聽青年人之分享及擔任頒發證書之嘉賓。

活動當晚,參加者除了藉著短片一同回顧過程的點滴外,還有代表上台分享對活動的感受,表示是次活動意義重大,有深刻的體會,更重要是能學習更多書本以外的知識,種種經驗都讓參加者有所領悟及成長;還有參加者表示活動培養了他們要珍惜食物,關愛他人之品德,有望社會人士都願意出一份力。

 

  活動提升了青年人的辨識能力,讓他們明白到貧窮是存著很多因素,包括環境、文化及政策等。年青人知給予金錢及物資協助是不足的,因為貧富懸殊,資源不均之情況嚴重,所以是需要大家關注,關懷,不浪費,不做黑心企業,這會使社會更和諧。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9530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