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繁榮促進會>繁促會簡介
創會宗旨:「推動經濟發展,關注民生,提高生活素質,開展公民教育,維護合法權益、建立公平和諧社會
    澳門繁榮促進會於1996年成立,自創會以來,一直秉持創會宗旨,努力發揚愛國、愛澳、愛民的精神。通過關注民生及積極為市民發表意見,以爭取弱勢社群的權益及提供協助,同時藉著各項公民教育及文康活動,為澳門社會的多元化發展作出貢獻。另外,本會還十分關注民生,故盡力引進外來資金,增加就業機會,為建立公平社會而不遺餘力。過往日子,在政府、社會各界友好及熱心人士的關懷和大力支持下,繁榮促進會的會務工作隨著時代發展,不斷進步,工作範圍亦不斷拓展。自2002年成立了綜合服務中心、第二門診及補習社外,於2007年還設立成人進修中心,致力發展社區及教育工作,服務普羅大眾。隨著時代的發展和進步,社會服務的質素及需求有了新的變化,繁榮促進會將一如既往地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各項施政,團結廣大會員積極參與各類社區活動,並繼續開展各項社區福利工作,以幫助更多弱勢社群,並繼續為可持續發展及促進澳門經濟的多元化而不斷努力。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7629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