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長愛生命2014-關懷獨居長者計劃之友愛樂悠遊》活動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主辦之長愛生命2014--「友愛樂悠遊」活動,於2014913日完滿結束。當天由中心的職員帶領下,長者義工及獨居長者一行約四十多人在澳門通訊博物館愉快地渡過了快樂的時光。
 

  郵政局轄下的通訊博物館集文化、科學和技術的特性,建構成為一間富實驗和互動特色的博物館。長者義工與長者們細心聆聽導賞員之介紹,回顧了以往的寄郵件方式、舊式電話傳訊方法,更有機會從3個互動活動獲得了別具心思及唯一之紀念品,包括:有個人影像之明信片、自製郵票及相片。長者們十分開心,認為是次活動能體驗過去及現在郵政局的發展,更能讓市民及遊客認識集郵技術,瞭解通訊媒介及技術與尖端科技的發展等。長者們參觀後到中餐廳享用午餐,然後返回中心結束旅程。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9652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