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繁促會第二季會員生日會

        澳門繁榮促進會於六月三十日中午為會員慶生舉辦“繁促與你共慶生辰2023第二季度會員生日會”活動。該活動主要目的為了慶祝會員生辰及感激他們對我們的支持,其次讓會員相互認識、增加會員與會員之間的交流及增加歸屬感。

活動一開始由主持人為會員獻上無與倫比的愛祝福,再講述今次的活動的流程,緊接著是“健腦操”振奮精神,之後在大家享受美食同時,並介紹7-8月份的活動,包括:橫琴三日兩夜之旅、認識情緒講座、暑期興趣班及工作坊等並已開始接受報名。大家都飽餐一頓後是每人都參與的簡單刺激的“BINGO”遊戲,再進行抽獎環節,最後為各位壽星送上我們特別準備的生日禮品一份,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祝福和關愛,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活動已接近尾聲,大家依然沉浸在快樂時光中,意猶未盡。

       如想了解本會活動,歡迎親臨或致電二八四二二四一一查詢,或在社交平台搜尋澳門繁榮促進會查看更多資訊。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90221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