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長愛生命2017 友愛關懷獨居長者計劃-香港交流團

               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於112223日舉辦之“長愛生命2017友愛關懷獨居長者計劃-香港交流團17位中心義工參與,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行程第一日早上由港澳碼頭出發,首先參觀香港東華三院:陳馮曼玲長者日間護理中心,了解當地的長者服務模式及參觀設施,然後到賽馬會「生命‧歷情」體驗館,接受一個全亞洲首創,60分鐘互動歷程,引發思索何謂「年青」,何謂「年老」,令參加者重新感受生命的意義。接著翌日遊覽香港多個著名景點,如昂坪360覽車、天壇大佛、大澳漁村等多個地方,於晚上在尖沙咀中港城碼頭結束是次旅程。

在香港進行培訓,了解及認識有需要人士之社會服務,擴闊長者義工的眼界及提升義工使命感。旅程尾聲長者義工們都有許多在這次旅程中的得著和感受分享,令大家不枉此行,同時亦增進了義工們之間的感情。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7609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