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長愛生命2014-關懷獨居長者計劃之分享會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主辦之長愛生命2014--關懷獨居長者計劃之分享會」活動,於20141230完滿結束。當天由中心的職員帶領下,長者義工及獨居長者一行約八十多人在萬豪軒酒樓度過溫暖愉快時光。

    活動當天,一班長者和長者義工在溫馨的環境底下,回顧關懷獨居長者計劃一年來的點點滴滴,一年下來,關懷計劃內容豐富,包括關顧探訪,建立長者網絡以上門探訪獨居長者、定期電話問候,增進彼此互動,六月進行台灣外訪交流,擴闊長者義工的眼界和使命感,還有分別舉行上下半年的生日會,為關顧網的獨居長者們慶祝,另外,按長者義工技能分別建立不同小組活動讓獨居長者參加。

長者義工和長者在回顧的過程中,長者們都以熱烈掌聲感謝義工的付出,中心亦為大家準備豐富的食物,義工同樣照顧長者,互相為大家夾食物,場面十分溫馨。在用餐同時,中心預備了BINGO遊戲,送出了豐富的禮物,增添不少氣氛,接近活動尾聲,中心頒發感謝狀給一眾熱心付出的長者義工,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當中包括頒發服務時數最高的三位義工。長者義工和長者紛紛拍照留下紀念,長者表示真是一個意義及溫馨的活動,盼明年繼續參與,同時感謝義工貢獻,以及讚揚政府能幫助及關注他們。最後,分享會在歡樂溫暖的環境下結束。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8830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