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長愛生命2014~~友愛樂悠遊半天遊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主辦之長愛生命2014--「友愛樂悠遊」活動,於20141227完滿結束。由工作員及本中心之長者義工帶領獨居長者一行約四十人參觀新辦之社會服務設施--菩提社會服務大樓。

   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秉持菩提禪院「慈悲喜捨」精神,以「持續照顧」及「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為服務使用者提供舒適安全的環境,及優質適切的照顧,為長者們建構一個舒適溫暖的家,大樓職員為長者們細心地介紹大樓設施,如: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參觀護理室、職業治療室、懷舊廊等設施,長者們對大樓的服務都很興趣,並試坐大樓為長者而設的專用坐椅,他們都讚賞設施切合長者所需。接著職員帶我們參觀七樓的晚晴之家,期間長者亦踴躍發問,參觀過後,到大樓旁菩提禪院拍照留念,然後乘坐巴士回中心享用茶點和分享,長者們表示參觀過後能瞭解現時社會提供給長者的服務,較昔日之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更完善。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9085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