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繁促會辦《橫琴澳門大學城區半天遊》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於118日舉辦了“橫琴澳門大學城區半天遊”活動,逾四十名會員參與。
 
  由澳門大學之學生公關大使熱情接待及帶領下,先到澳門大學橫琴新校區之中央教學樓觀賞短片,了解澳門大學橫琴校區建設歷程。接着,在學生公關大使的專業導賞下,到伍宜孫圖書館參觀圖書館大堂之內外環境,並在新校區模型前詳細介紹不同校區的整體建設及位置,然後回車上導覽,一路遊經住宿式書院、綜合運動場等,順利完成一小時的導賞行程。會員們對澳門大學新校區的校區運作模式、住宿式書院制度等深感興趣,與導賞員交流及了解。活動全程氣氛歡樂熱烈,會員們更讚賞新校園的各項設施,最驚嘆為圖書館藏有一百萬冊書籍,所以閒暇時也願意入內閱讀,最後,希望澳門大學日後能培育出更多本地人才,為澳門社會經濟及社會文化層面作出貢獻。參觀完畢,中心安排會員到酒家享用午餐,結束愉快旅程。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8724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