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繁促會辦《中心十二週年慶聯歡開放日暨聯歡會》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於本月廿五日舉辦【中心十二週年慶聯歡開放日暨聯歡會】。此次活動開放會員及市民參加,除了慶祝中心成立十二週年,當天中心設置攤位遊戲、茶點區、問答遊戲區、兒童區和金曲放映區,透過輕鬆愉快的氣氛與大眾一起同樂,同時向市民大眾推廣中心資訊使會員和市民大眾加深對中心的服務、活動資訊和設施。

  下午,在中心多功能活動室舉行中心十二週年慶聯歡會,與一百一十位會員一起慶祝綜合服務中心成立十二週年,活動由理事長葉榮發先生與長者義工唱生歌打開序幕,並邀請在座最年長的長者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切蛋糕儀式。慶祝活動內容豐富,節目目目不暇給,首先由理事長與會員一同主持切蛋糕儀式,接著由兩位資深會員表演回歸扇,瀟灑飄逸,富有情趣的動作震撼人心,精彩的表現帶來連連掌聲,繼而出場是中心成人進修中心的八段錦班導師和學生帶來表演,將一套優秀的中國傳統保健氣功如錦緞般優美、柔順呈現眼前。活動當中亦透過遊戲和問答環節與會員進行互動,當中少不了大抽獎環節,大抽獎分幾個環節進行,總共送出50份大禮物,活動驚喜不斷,整個活動刺激興奮的氣氛推向高潮。活動結束前,理事長再次獻唱「朋友」一曲,並與會員一同合唱,再次祝福全場人士在未來日子中心亦會像朋友的角色般支持大家,最後,更向全場人士派發禮物,在這歡慶的日子以示心意。參加者十分窩心感動,整個活動在溫馨愉快的氣氛圓滿結束。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7683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