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十全十美母親節》慶祝活動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舉辦之十全十美母親節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此次活動目的是爲了慶祝母親節,向平日辛勤勞動的母親表示感恩。活動共有120多位參加者,一同渡過了一個溫馨愉快的美好下午

 

        活動先祝在場的每位會員母親節快樂;接著進入到眾多繽紛多彩的遊戲環節中,這些遊戲把參加者們玩得很開心,不斷傳來陣陣歡笑聲;其中最受歡迎的環節,莫過於是幸運大抽獎,獎品豐厚;然後,由本中心義工表演唱歌,讚頌在場的每位母親對子女的養育之恩;義工除了表演唱歌外,還由表演了民族舞蹈,輕快的節奏及整齊的舞姿,獲得在場參加者的熱烈掌聲。活動尾聲環節,中心特意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母親節禮物以略表心意,當中包括由毛巾捲成的玫瑰花,感謝母愛的偉大,各人收到表示很開心。

 

        活動結束後,參加者都紛紛表示非常喜歡此次活動,整個活動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本中心日後將會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給更多的市民帶去歡笑與溫暖,希望廣大市民能夠積極參與。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2657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