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2014復活繽紛show》活動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於日前舉辦了2014復活繽紛show活動。與120位長者共度一個快樂的下午。此次活動目的除了慶祝「復活節」外,還借此機會把會員們團聚在一起,帶給他們關懷。

   司儀先介紹復活節的由來,然後介紹復活節五大象徵物品,會員專心地聆聽,司儀隨即考考參加者是否記住,他們表示第一次聽到,能認識復活節的意義。接下來是由長者義工表演節目「健康球」及「回歸扇」,參加者表示節目豐富且吸引,也想參與學習,強身健體。表演後便進入繽紛多彩的遊戲環節,例如【復活對對碰】--兩位參加者需要鬥快找出相同的圖案後站在一起,最快為之勝利,現場氣氛相當刺激,最後環節就是【幸運送大禮】,參加者收到禮物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此外中心亦略表心意,為每位會員準備了復活節禮物及復活蛋,整個活動在溫馨歡笑中圓滿結束。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7454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