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澳門藝術博物館半天遊》活動

 繁促會辦澳門藝術博物館半天遊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於日前舉辦了『藝博館半天遊』活動,主要參觀了“清心妙契故宮、V&A中西茶文物特展”。活動共吸引了40名參加者出席,目的讓參加者了解故宮獨有的文物及影響世界的茶文化。

 

參加者進入澳門藝博館,導賞員已準備為我們逐一介紹每件文物的出土及歷史,館內獨有並珍貴的茶具及書畫等,全都來自故宮博物館及英國;在參觀的過程中,參加者讚嘆茶具很精緻及富有歷史性;參觀後,更安排了午膳讓大家共聚暢談,整個活動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是次旅行讓參加者認識世界的茶文化外,還看到難得一見珍貴的文物,加深了他們對茶文物、茶藝之認識,並透過是次旅行更加深了朋友間的聯繫。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9343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