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新春聯歡賀新歲2014》活動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於日前舉辦新春聯歡賀新歲2014活動。與120多位長者共同度過了一個温馨快樂的美好下午。此次活動目的除了慶祝中國傳統節日「春節」外,還借此機會把長者們團聚在一起,帶給他們關懷。

 

   主持人一進場便以一句新春快樂揭開序幕,並跟在場參加者大玩熱身遊戲,讓各人都有機會向身旁的朋友拜年祝福。熱身遊戲過後,便進入繽紛多彩的遊戲環節,例如【發財話事牌】、【繁促幸運送大禮】等。為了讓遊戲氣氛進入高潮,中心特意安排財神到場給大家派利是糖果,為參加者帶來了無限驚喜與歡樂,長者們臉上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另外,本會耆康義工隊員及成人進修中心的課程學員亦合力表演了【蒙古舞】跟【太極扇】,參加者們看得津津有味,不斷拍手叫好。活動的最後環節為大抽奬,由財神親自向幸運兒送上禮物,得奬者都非常歡迎,此外中心亦為每位會員準備了新年禮物略表心意,整個活動在陣陣歡笑中圓滿結束。活動讓眾多長著享受春節的快樂,為這中國人的大節日帶來更多歡笑與溫暖,本中心日後將會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希望廣大市民能夠繼續積極參與。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2841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