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內容
繁促會辦新年活動【2018繁促慶年新春聯歡會】

 

繁促會辦新年活動【2018繁促慶年新春聯歡會】

 

   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於23日舉辦2018繁促慶年新春聯歡活動。與120多位長者共同度過了一個温馨快樂的美好下午。此次活動目的除了慶祝中國傳統節日「春節」外,還藉此機會把長者們團聚在一起,帶給他們關懷。

參加者進場後,由繁榮促進會理事長葉榮發先生、副理事長盧宏駿先生,以及主持人向所有會員拜早年,讓各人互動向身旁朋友拜年祝福,其樂融融,祝福滿滿。祝福過後,便進入繽紛多彩的遊戲環節,例如【開口幸運兒】、【揮春猜猜看】等。為了讓遊戲氣氛進入高潮,中心特意安排了義工扮演財神爺到場給大家派糖果,參加者帶來了無限驚喜與歡樂,長者們臉上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此外,本會長者義工隊員更合力表演了舞蹈,大家看得十分入神。

 

   活動讓眾多長著享受春節的快樂,更向每位參加者派發新年禮物略表心意,重要是帶給了大家暖暖的新年祝福與美麗的新年祝願;本中心日後將會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希望廣大市民能夠繼續積極參與。


Copyright © 2013 澳門繁榮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
地址:澳門叢慶三巷3/5號金良大廈地下A,B座 電話:28422411
您是本站的第87736位訪客